Tinker

图虫签约摄影师
Cloud Studio主理人
生活美学博主(全网同名)
钢笔、酒店控,健身、咖啡达人,热爱长板、斯巴达。
发现更大的世界和更小的自己
商业合作:15158111186

云旅行第三日/老图新修
黑马河镇的过往

在黑马河镇那一晚,喝得有点多,到饭局一半头疼欲裂,赶紧找了借口往住处走。当时应该是晚上八、九点,太阳将落未落,美的很。回去的步子应该很踉跄,相机参数也没调,抓起来拍了几张就回去睡觉了,没想到拍糊了竟特别有味道。睡到半夜,隔壁女生来敲门,说太冷了,能不能陪她聊会天,酒还没醒全的我拒绝了姑娘,说待会要去拍星空。青海这地方,只要晒不见太阳,基本就是个冰窟,拍星空没一会相机就没电了,心里想着青海湖这地方又没参照物,又没啥别致东西,日出该咋拍。这么想着的时候,那个女生又跑来找我,说能不能和我一起去看日出,我知道她的目的是想管我借件军大衣所以断然拒绝了。后来他们跟我说在高原喝醉会有生命危险,反正有没有生命危险我不知道,脑子肯定是挺不好使的。

 

ps.在青海千万不要顶风作案,后果不堪设想

评论

© Tinker | Powered by LOFTER